教你如何跑步聽歌
無需手機隨身
擺脫手機限制
有手錶就有音樂
作為全球首個將聽歌跑步二合為一的Apple Watch app,MOOV在 Apple Watch上的特點是可獨立運作,跑步時只要穿上手錶戴起耳機就可以聽歌,讓你無需時刻攜帶手機,輕裝起步。
獨立播放功能只適用於 Apple Watch Series 3,手錶亦需獨立連接至 WiFi 或流動網絡。並請更新至 iOS 最新版本 MOOV app。
播歌同時監測心跳
跑步一個App就夠
跑動音樂已全面連結Apple 「健康 Health app」,跑步時只要在Apple Watch內打開MOOV,一個畫面即可控制音樂播放同時監察心跳及其他跑步數據如距離及時間,一個App集中處理跑步時所需要的資訊,助你提昇運動表現。

只需開啟權限予MOOV應用程式,即可透過Apple的「健康 Health app」存取及管理跑動音樂紀錄到的數據,如需更多協助,請前往此處了解更多。
跟著音樂「自由跑」
我們會因應你所輸入的音樂節奏,自動播放出相應之歌曲,從緩步到全速,跟著音樂跑出自己的專屬路線。
多樣化跑步課程
透過各類不同速度和時間的跑步課程,由初學者、自由跑,以至5K及10K長跑規格,我們均能照顧到業餘和專業跑手之需要。
最適合你的音樂選擇
我們會因應你的喜好,從龐大歌庫中挑選出最適合之作品,並依照不同速度,如度身訂造般提供個人播放列表。
小提示:在跑動音樂頁面,點擊右上角的「設定 / 」>「音樂類型喜好」,可以改變你喜歡的音樂類型,為每次跑步帶來新鮮感。
打氣歌
跑步不是孤獨的事情,透過網絡與朋友分享,在途上即時聽到他們傳來歌曲或歌詞打氣,聯群結隊,互相鼓勵,跑出更多拼勁。
進入「設定」,點擊「MOOV跑動音樂」中的「打氣歌」開啟
當你開始跑步將會自動分享至Facebook
你的朋友可從分享內容進入網頁選擇喜歡打氣歌
打氣歌會在你跑步期間推送至你的裝置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