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V同你玩大佢!
MOOV音樂App創新功能「歌詞快拍!™ LyricSnap! ™ 」由手機帶到街頭
今個周末(8月23及24日) 鬧市行人專用區化身成歌詞街
攝影師幫你免費拍街照、更隨時攞走日本機票及限量版環保袋
日期: 2014/8/22
MOOV音樂App中的創新功能「LyricSnap!™」自推出個多月以來,大獲用家好評,意想不到原來一邊聽歌一邊可以將有意思、有感覺的歌詞加到喜愛的相片上,製造屬於自己的「LyricSnap!™」,完成後分享到各大社交平台,不少歌星、名人都有率先試玩分享,全城熱玩。

為了讓更多人體驗MOOV音樂App和創新功能「LyricSnap!™」,MOOV於上個周末(8月16日、17日) 於鬧市舉辦街頭活動,行人熙來攘往的銅鑼灣和旺角行人專用區化身成為歌詞街,結合「街拍」文化,將MOOV音樂App的「LyricSnap!™」由手機帶到街頭,引來途人圍觀及即場下載MOOV音樂App,今個周末(8月23日、24日)MOOV將於銅鑼灣再度出撃!
今次MOOV同你玩大佢!
巨型汽球︰
直徑達2米的巨型白色汽球,印上歌詞如「天荒地老流連在摩天輪」、「原來過得很快樂」、「如果命運能選擇」、「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等共8款,分佈在行人專用區不同位置,等你逐一尋找喜愛的一句。
巨型歌詞積木︰
5、6呎高的巨型歌詞積木,代你發聲,同一大班朋友一齊,可以攬著「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友共情不變」影相,夠型夠搶;情侶們在鬧市發表愛的宣言「吻下來 豁出去」、「喜歡你是你」,夠創意、有feel!MOOV更會安排駐場專業攝影師,免費幫你和朋友或情人在歌詞積木前合照,完成後更會即場打印屬於你同朋友的「LyricSnap!™」。
下載MOOV音樂App即場攞走限量版環保袋
鬧市街頭變身成為「MOOV歌詞街」,只要你即場成功下載MOOV音樂App,便可即時攞走印有不同歌詞的限量版環保袋乙個,共有3款歌詞,包括︰「原來過得很快樂」、「如果命運能選擇」、「邊一個發明了返工我要給佢米田共」,日日帶住心聲出街。(每日限量供應,先到先得)
聽住MOOV飛日本睇靚景
除了有機會得到限量版環保袋及免費與巨型歌詞積木合照外,在街頭活動期間(8月23、24日)成功下載MOOV音樂App的你更可以參加《一掃下載全新MOOV音樂APP贏機票,同HKexpress GO飛名古屋!》有獎遊戲。只要打開MOOV音樂App試玩,答一條簡單的問題,再填寫個人資料,就有機會贏取由HKexpress贊助的香港來回名古屋機票兩張!贏得機票,即可飛到名古屋,欣賞靚景之餘,繼續邊聽MOOV邊玩「LyricSnap!™」,製作日本名古屋個人限定版的「LyricSnap!™」。
MOOV歌詞街拍「LyricSnap!™」活動詳情︰
「MOOV日日榜」最新走勢
日期︰
8月23日(星期六) 及 8月24日(星期日)
地點︰
銅鑼灣 (東角道至記利佐治街)
時間︰
下午2:30 – 下午7:30︰
載 MOOV 音樂App換取限量版環保袋及參加遊戲贏取香港來回名古屋機票
下午3:30 – 下午7:30︰
下載 MOOV音樂App,有駐場專業攝影師免費為你同歌詞積木拍照,更可即場打印屬於你同朋友的「LyricSnap!™」

即上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MOOV音樂App,可享14日免費試玩,於街頭活動期間參加有獎遊戲,隨時有機會贏取香港來回名古屋機票。活動最新消息及查詢可瀏覽MOOV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OOVHK
是次活動之高像素相片可於以下網址下載(內附Zip file): http://ftp.sixdegrees.com.hk/Media/MOOV/MOOV_LyricRoadshow_Sel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