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製作人們》攻港 再掀追劇熱
金秀賢、孔孝真、車太鉉、IU 強勁卡士搶收視
播出6集 4人愛情關係明朗化 金秀賢男神魅力令女主角情陷
MOOV香港獨家搶先聽IU主唱片尾曲「Heart」
日期: 2015/06/24
劇迷引頸以待的韓國KBS劇集《製作人們》(The Producers)已正式登場,由「男神」金秀賢夥拍「收視女王」孔孝真、「喜劇天王」車太鉉和「國民妹妹」IU等超強勁卡士演出,在韓國已播出第6集,口碑不俗,收視亦攀升至13.5%,成功在港掀起追看此劇的熱潮,連帶劇中歌曲亦成為熱搜焦點,香港最強韓國音樂庫MOOV搶先一步,率先將IU主唱的《製作人們》片尾曲「Heart」新鮮熱辣搶先上架,上載到MOOV音樂App,讓一眾劇迷歌迷搶先聽,並將韓國歌詞翻譯成中文,聽歌之餘,又可慢慢咀嚼歌詞的意思。
去年一套熱爆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瘋捲亞洲,《製作人們》承接其強勁氣勢,同樣由朴智恩擔任編劇、金秀賢演出,《製作人們》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外星人金秀賢帶回地球,由他飾演儍頭儍腦的白承燦,為了心儀對象而進入電視台工作,與飾演節目《Music Bank》PD卓藝珍的孔孝真、飾演節目《兩天一夜》PD羅俊模的車太鉉、飾演女歌手Cindy的IU展開四角戀。劇情發展至第6集,4人的愛情關係漸趨明朗化,Cindy對白承燦漸生愛意,而白承燦將卓藝珍一擁入懷,發揮男神魅力,令劇集更加有追看性。預料4人感情線漸趨錯綜複雜,收視更加勢不可擋。
《製作人們》漸入高潮,而劇集插曲「Heart」一經公開,隨即橫掃各大排行榜,曾先後登上韓國八大音樂流行榜包括MelOn、Naver Music、monkey3的榜首位置頭三位(*截至5月29日報),亦成功打入MOOV外語榜的第8位(統計由5月18日至5月24日),成績驕人。「Heart」由IU主唱外,更是由她親自作曲編曲作詞及監製(作詞: IU; 作曲: IU、JeHui Kim; 編曲: IU、JeHui Kim),清新的旋律,情深的歌詞,加上IU甜美的聲音,唱出劇中女主角之一Cindy的那種少女情懷、為白承燦而傾心的動人情節。MOOV香港獨家搶先聽「Heart」,劇迷透過MOOV 音樂app又或者MOOV.hk隨時隨地欣賞IU以純美聲線演繹,1010 / csl. 客戶更可優先獨享「Heart」 Hi-Fi 無損版。
除了4位主角外,《製作人們》還邀請了不少強勁韓星參與演出助陣,已演出之嘉賓有金鐘國、WINNER的姜勝允、2NE1的Dara、李昇基等,據聞將陸續加入更多人氣韓星客串演出,相信會為觀眾帶來驚喜。另外MOOV直接與韓國音樂供應商直接輸入單曲、大碟獨家搶先播,樂迷密切留意!
《製作人們》片尾曲「Heart」歌詞中文翻譯
噗一聲笑出來的話 那是因為你
心一下只變安定 那是因為你
含著一泡眼淚 那是因為你
心眨起漣漪 那是因為你

看見你
我的呼吸變火熱
心痛的感情
也是因為你

就算不認得我也可以
不來找我也可以
但那不熄的小火光
仍在這裡閃閃發光
永遠存在

沒法移開眼睛
一天到晚 眼好痠
心痛的感情
也是因為你

不回答我也可以
不安慰我也可以
但那不熄的小火光
仍在這裡閃閃發光

世上一切都會凋謝 重新
然後又再變老
只有這顆心 沒有皺紋
仍在這裡閃閃發光
永遠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