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V音樂App強勢變身
讓樂迷隨時享受、分享及體驗音樂
日期: 2014/6/23
全港首創獨家專利「LyricSnap!歌詞快拍!™」 邊聽歌邊分享心情歌詞
【香港‧2014年6月23日】電訊盈科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08)旗下香港首個收費數碼音樂服務品牌MOOV,強勢變身,今日宣佈推出全新MOOV音樂App(適用於iOS和Android流動裝置) ,為用戶提供更方便易用及升級的音樂體驗。

作為全港最大的跨平台數碼音樂庫,MOOV不斷開發新平台和加強內容,為音樂愛好者提供最佳體驗。全新獨家專利功能的「LyricSnap!歌詞快拍! ™」融合音樂與社交媒體,用戶可隨著心情勾選歌詞,配上自拍照、喜愛照片,或過千張「LyricSnap!歌詞快拍! ™」的預設圖片,分享至他們喜歡的社交網站如Facebook、WeChat、WhatsApp、微博及Instagram等。

音樂愛好者將可欣賞由超過20位全港最頂尖歌手、作詞人、音樂評論人及DJ聯手編製的「達人歌單」。超過一千份歌單分門別類,讓用戶不論在健身室運動,或在公園漫步,或與家人朋友聚會,都可以輕鬆隨心選取歌曲。
電訊盈科電視及新媒體董事總經理李凱怡小姐表示︰「作為數碼音樂市場的領導者,我們積極投資於基建、軟件及人才的發展,以確保持續為用戶提供最新跨平台產品及服務。這些投資及與客戶的積極溝通,有助我們維持發展本地業務及拓展MOOV到海外市場。」

在過去的12個月內,MOOV進行超過100個小組討論及電話調查訪問,以掌握客戶喜愛的音樂消費模式; 這有助我們重新設計,提供最切合他們音樂口味的服務。

李凱怡小姐補充︰「經重新設計的MOOV音樂App,讓客戶以更人性化及創新的方式來享受、分享及體驗音樂。我們不斷提高服務質素,讓MOOV成為世界各地華人最喜愛的音樂服務品牌。」

MOOV作為香港收費數碼音樂市場的先驅,獲眾多本地及海外的唱片及藝人管理公司的支持,已發展成全港最流行的音樂平台之一。去年,MOOV更與南方新媒體、中國電信及百視通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成為首家在中國內地的海外收費音樂服務品牌;有助MOOV未來擴展至更多內地省市及其他海外市場。

李凱怡小姐補充︰「收費數碼音樂市場在中國內地及海外發展潛力巨大,我們將積極尋求發展機會,把MOOV帶給世界各地的音樂愛好者。」
關於電訊盈科有限公司
電訊盈科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代號:0008)以香港為總部,在電訊、媒體、資訊科技服務方案、物業發展及投資以及其他業務均持有權益。

本公司持有香港首屈一指的電訊服務供應商香港電訊大部分股權。香港電訊提供廣泛的服務以滿足全港市民、本地及國際商界的需要,包括本地電話、本地數據及寬頻、國際電訊、流動通訊,以及客戶器材銷售、外判服務、顧問服務及客戶聯絡中心等其他電訊服務。

電訊盈科亦擁有一個全面綜合的香港多媒體及娛樂集團,包括非常成功的IPTV業務now TV。電訊盈科率先為香港帶來「四網合一」的新體驗,提供一系列跨越固網、寬頻互聯網、電視及流動通訊四個傳送平台的創新媒體內容及服務。

本集團旗下另一家全資附屬公司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是香港及國內領先的資訊科技外判及業務流程外判服務供應商。

此外,電訊盈科持有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的大部分股權以及包括全資附屬公司UK Broadband Limited的海外投資。有關電訊盈科的其他資料,請瀏覽網址: www.pccw.com
關於「摩音符MOOV」
MOOV是香港電訊盈科集團旗下的數位音樂娛樂品牌,亦是全香港首個及最大的跨平台數位音樂服務,自2006年推出以來,一直是香港市場領導者。憑藉電訊盈科集團獨有的四網合一優勢,把正版音樂帶到不同的平台,用戶通過寬頻互聯網、移動通訊、固網及全港最大的收費電視now TV以收費模式合法地享受音樂。

MOOV在香港與接近300家國際和本地的唱片公司及內容供應商合作,曾合作過的歌手超過5,000個,提供上百萬中外日韓等的強勁音樂庫。MOOV在香港提供最龐大演唱會及MV視像內容,視像內容超過一萬個,大部分演唱會更與DVD同步推出。

摩音符MOOV品牌經合法授權登陸廣東IPTV,廣東樂迷可以隨時在家中自由點播過百個演唱會,過千個MV。
查詢詳情,請聯絡:
香港電訊
集團傳訊處
王慧敏(Stella Wong)
電話:+852 2888 2253
電郵:stella.wm.wong@pccw.com
由電訊盈科有限公司發佈。